close

 

 

分享完上次的報名+繳交文件

(點我:【Seoul】梨花短期語學堂申請(1)報名+繳交文件)

 

這次是要來分享關於繳費+報名完成的程序喔!!!

 

 

其實在繳交應繳的文件之後,梨大方面的部份,回信是滿快的

回信時間都不太會超過兩天哦!!!效率真的很不錯

繳交文件的部分若沒有任何問題,會收到一封報名確認+繳費的通知信

而這封信的內容會有學費的費用以及匯款的帳戶!!!

 

 

 

1.匯款資訊+匯款

 

首先. 信的開頭會告知你報名截止日以及繳費期限

以及所要繳交的費用!!

學費1.png  

 

再來就是繳費的明細說明

匯款1.png  

 

以下是匯款銀行的資訊

這些資訊當你在填匯款單的時候,皆填寫英文就可以了哦

另外因為匯率的差別,有時候會多匯或者是少匯了

梨花之後也會通知,再請你補繳或者是會退款給你哦

匯款2.png  

 

 

之後就是要去銀行繳款囉,記得把以上的匯款資訊抄下來!!

那要到哪個銀行匯款其實就是看個人哦!!

我是到台灣銀行去匯款,但是呢,最重要的都是要先看好匯率..

這真的非常重要.....

 

在填寫匯款單的時候,請一定要再三的確認!!!

因為我們填寫收款人(梨大)的資訊部分都是英文,很容易會寫錯的

所以寫完之後要再做一次確認哦

 

寫完之後銀行人員就會幫你輸入這些資訊

當他們輸入完之後也會再拿給你一次做確認(這真的很重要啊!!不然匯錯就糟糕了)

因為地址以及戶名等等這些東西,銀行人員也是用手key in的哈哈

所以他們可能也會出錯!!

ps:像幫我輸入的先生就把我名字拼錯啦><

有出錯的話就請他幫你先改就ok囉~

 

匯款完成之後,就會拿到像下表一樣的交易明細哦!!!

那把這一張像我一樣掃描下來,再寄回給梨大就完成了~~~~

最後就是等梨大確認匯款囉^^

匯款(韓國).jpg  

 

 

2.匯款確認+報名完成

 

大家都說等待匯款完成回復的mail可能會等比較久

但是真的很幸運,我隔天就收到回覆了!!!!! 自己也嚇了一大跳哈哈

 

收到的匯款確認信如下:

ps:像我就是多匯了學費,在信件的最後梨花方面也會告知哦!!!!!!

 

匯款3.png  

 

 

以上~~~~分享給大家參考哦^^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irls2-3-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