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====================2014.03.12更新版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14年梨花將短期語學院報名的中文網站cancel掉了

找了一下發現只剩下韓文版的網頁~在這裡一併更新~

>>>請點:::2014新版梨花女子大學短期語學堂

內容沒有太大的不同,只是都是韓文就是勒~哈哈

首先,會看到改版後的網頁~

左邊的選項中文意思如下:

031  

 

關於最新的課程日程說明

請點上圖左邊第一個"課程介紹",點完就會出現下面畫面喔^^~~

有詳細的2014春夏冬的日程資訊~~~

030  

 

主要的申請流程並沒有太大的變化,都一樣喔~

除了網站的不同之外,有一個地方有改了.........就是學費啦!!!!

網站上的學費比起去年(2013年)貴了6萬韓元喔....

實際當然是以學校所報給你的價格為主拉~

 

當然,報名程序都準備好之後

還是需要麻煩的"online線上報名"喔~

>>>請點:::online線上報名

報名程序都更下面我原本寫的相同喔~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哈囉! 我是Jose.

現在要來跟大家分享這次申請梨花短期語學堂的過程

雖然現在網路上其實分享的資訊也不少,但還是分享我的經驗給需要的人^^

 

其實我自己學韓文的時間不算很常但也不會太短

前前後後斷斷續續加起來也有個1~2

一直以來對韓文的興趣也都沒有減少

而梨花是大家稱為最漂亮又最夢幻的韓國女子大學

在一年前就一直希望可以到那邊上課哈哈

在經過多次和爸媽的溝通後,今年終於如願以償^^

而爸媽也給我很大的空間自己去準備自己去解決.

 

梨花女子大學,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了吧?!

所以我就不多作介紹.. 直接開始吧!!

 

 

(1)   找好目標,選擇上課時間

 

首先呢,想要到梨花就讀這類型的短期學程

就要到下面這兒來看一下課程的分類

一共有分成好幾種,而我們外國人較適用:集中課程短期課程

(正規課程是給商務人士或在韓家庭主婦,而特別課程則是給在校的外國學生)

 

而我這次選擇的是短期中一個月的課程

http://elc.ewha.ac.kr/korean/ch/template/short01.asp

 

 6    

 

因為八月的課程上課時間為9:00~13:00

為了下午有多一點時間可以好好認識首爾逛逛走走

加上自己也有一些小小計畫(之後會再寫?!哈哈)

所以就選擇了八月的課程

 

 

(2)   網站申請+備妥文件,寄給梨花囉~

 

準備下面這些資料之前,先別像我一樣急著就過去以為可以結束了

現在梨花要我們都先網上報名, 報名登陸完成之後,

再把準備的文件寄過去也不遲哦!!!!!

 

而我就在這裡卡關卡非常久,跟梨花來來回回做了很多確認

因為它們這個網站必須要使用”JAVA”系統..

而我明明就有安裝了,可是使用Google瀏覽器時都無法開啟

改用IE時也用了老半天,真的非常阿雜!!

所以勸大家先確認一下這個報名登錄系統到底OOK哈哈

 

 

在課程介紹的網站上,左邊欄位會有一個網上報名”,就給他點下去吧

點下去之後呢,會跳到畫面,就按照上面先加入囉

1  

2  

 

加入之後就可以登入囉,登入之後會到這個頁面!

3  

 

之後請按照下面的步驟進行申請喔!!

(PS因為我已經選過八月課程拉 所以這個介面就沒有八月的短期課程)

 

4  

 

申請完之後,可以到選課/註冊來看看是否有選到課哦!!!

5  

 

確定有選到之後,第一個小小步驟就搞定了

 

接下來呢

回到網站上的報名註冊指南,

6  

 

裡面寫得非常清楚會告訴你要準備什麼文件

 

1.     入學申請書一份(*要貼照片)

入學申請書(http://elc.ewha.ac.kr/korean/ko/template/application.asp)

只要把它下載下來,填寫完畢就可以囉,記得要附上大頭照哦

我本來是載中文版的,但之後繳交的是英文版,其實應該都可以哦!!

 

 2.      護照

護照的部分,其實只要把資料那面印下來寄過去就可以了

因為家裡沒有掃描器,所以當時是用手機拍下來的哈哈哈這樣也會過哦^^

 

 3.      最終學歷畢業證書(在校證明書)

因為申請的時候.我還是大四的在學生

當時沒有畢業證書,所以就去向學校申請在校證明

為了還要再跑一趟,當時我是申請了英文中文兩種版本

對了,梨花方面也有特別交代,學生證的影本是不行的喔!!!必須是在學證明喔!!!

 

 4.      報名費及學費

 

以上除了報名費和學費之外,都必須要先EMAIL給梨花作申請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再次說明一下我的附檔內的文件:

*入學申請書(英文版)

*在校證明書(/英版)

*護照影本

*大頭照原檔案

 

準備完畢之後,就把上述的三樣文件寄給梨花吧

<E-MAIL: kfl@ewha.ac.kr>

 

 

這樣就繳交完畢囉

其實梨花的回信速度非常的快哦

所以不用太擔心^^

那我寫信和回信都是用英文

其實不會太難的~

 

今天先打到這囉

之後再來補繳款跟確認的部分^^

 

Jose

arrow
arrow

    Girls2-3-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